close
你們好,最近操盤愉快嗎? 我們會在北部、南部陸續開課,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即將在11月要開課,歡迎大家回來復訓,繼續精進外匯的技巧與心態。其實在外匯市場上,心態是最重要 的,策略反而是其次,任何的策略都不值錢,最值錢的策略是資金管理,資金管理才是最重要的,在不同的貨幣對可以下的手數不同,一樣的風險拉的止損點數不 同,我們該如何去計算風險,很多人都跟JUDY說我知道就是下平台的最小手數就好,但是你這樣就滿足了嗎? 
 
人的心態很矛盾,既想要拉大獲利,希望可以在短時間翻倍,但是誰接受,投資有輸有贏,越是想要短時間翻倍,越容易爆倉,明明看見財富在眼前,卻吃不到,這是為什麼?
答案: 貪婪。
 
投 資不是貪心,但是投資不能貪婪,貪婪就像一條蛇,餌會自動送上門,任何策略都沒有錯,也不保證絕對賺錢,不會賠單,但是人們只被高獲利迷惑,卻忘記了風險 的存在,唯一的解藥是冷靜、冷靜、再冷靜,不要躁進,大多數人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以為打開電腦就有單可以下,這種錯我也曾經犯過,而且這是初學者最容易犯 的錯。
 
還有一種人也很容易爆倉,就是跟單。這種錯,我 也犯過,人家說買單、買單,於是我也在自己的倉下買單,ㄟ人家獲利出場,可是我怎麼賠了?吃過幾次這樣的苦頭,發現原來下單是需要理由的,不是隨興的,就 像買鞋子時,除了好看漂亮,也要是穿看看是否合腳、好走,不然買了只能當收藏品,當要下單時,是否符合策略,或是符合趨勢走向,拉拉FIBO,看看支持阻 力線,按按計算機,寫寫交易日誌,是否值得下單,用一些方式,讓衝動降溫,提高獲利。
 
投 資市場上,外匯交易是各種人性、人心的縮影,也是最直接面對自己本性的時候,是固執、變通、不願面對過錯,還是不斷檢視內在的自我,這些都是我在問我自己 的問題,我不是完美小姐,永遠完美無缺,不會犯錯,或是已經武功高強,不需要精進,只能說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渺小,更想要有所改變,從一個完全沒有投資經驗 的人,到目前有些小小的心得,JUDY一直願意站在前線為各位操盤手服務,帶領大家一起賺錢,走向財富自由。
 

我們即將在11月底開課,除了資金管理,傳授心態祕笈,只教兩套策略,會清楚知道策略的進出場時機,其中一套是銀行使用的策略,只能說不能講,若是要報名請盡早,以免向隅。

JU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